建商中南部獵地 建商獵地 瞄準中南部 政府接連打房,但中南部房市因房價原本偏低,並未受到太多衝擊,近來禮服價量表現均佳,不少建商持續購地,包括高雄新市鎮與台中太平市等土地標售案,昨(29)日均順利標出。 內政西裝外套部營建署標售高雄新市鎮第一期發展區土地,第二次標售共推出六筆土地,高雄縣建商公會理事長、華雄建設董事ARMANI長劉文城砸下2.82億元,標得位於高雄縣橋頭鄉、高雄都會公園旁的3,172.26坪 土地,每坪單價約8.89萬元,高過G2000底標每坪7.6萬元。 雖然六筆土地只標出一筆,但這六筆土地是第一次標售時未標脫的,且高雄新市鎮屬於「預標西服制」,不能立即開發,業界人士透露,此次能有標的標脫已算不錯。 至於台中標地案則是超級熱絡。台中縣政府結婚西裝昨天辦理太平市新光區段徵收配餘地第三次標售,15筆土地、共4.5公頃 的住宅區釋出,收到121封投標書,盛況空結婚前,最後全數標出,標售金額合計17.25億元,超出底價達43%,顯示縣市合併效應持續發酵。 值得注意的是,太西裝平市新光區段徵收開發案,三次標售累計標脫金額逾100億元,是歷來台中縣標售土地最佳紀錄。
襯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rij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