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孤單我從來就沒有像今天這樣痛苦不堪.......今天一直坐立不安......頭痛...眼睛痛...肚子痛...全身體內有如萬蟻酒店經紀鑽洞般的刺痛....眩暈吃藥也還沒好......最痛苦的是胸口悶悶的......很想大叫..........卻無力喊出聲我今天突然拒絕看到你的照片....酒店工作從早上9點到現在5點...電腦開開關關第5回雖然還是勉強看了照片....胸口還是很悶痛後來走到櫥窗打開盒子撫摸你的毛髮後....才能用力的酒店打工痛哭出聲我還沒辦法孤單一個人....爸爸一定要去上班13年來都有你的陪伴.....無論我病痛或是我又失業氣憤悲傷現在面對屋子內只有我一人酒店兼職....我很寂寞...上去花園透氣沒有你走動的身影...我就感覺很孤單....我還是無法獨自一人到屋外其他地方逛逛.....只因為我心理那抹不去室內設計的滿滿悲傷現在想想...除了爸爸....都是你我倆相伴擔心一個看不見的你....孤單等我回家......而我也不想因為別人....而在外遊蕩裝潢.......你的棉被味道真的越來越淡.....我怕忘了你到氣味怎麼辦恍然大悟.....原來我是如此的孤單爸爸說要更加珍惜對方.......因為只剩室內裝潢我們2個老人家爸爸說我把當你是兒子養.......才會如此的後悔與悲傷沒有你可以擁抱....感覺很淒慘......你的棉被不能讓我假裝抱著你室內設計....因為沒有你的重量....收藏你的毛髮....摸起來不再柔軟.........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對我遺忘......我想.....你最好不懂得哀傷再看看裝潢你有靈性的模樣......沒有別的狗能像你這樣......第22天了...我還是沒夢到你.....也好.....最好你已經把我遺忘....這樣.....傷痛的只室內裝潢要由我一個人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rij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