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卓)懷化市民今後不出本市就能享受省會長沙的優質教育資源。12月18日,湖南最大的汽車經銷商永通集團與長郡教育集團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雙方將在永通集團位於懷化的國際汽車城創辦一所長郡分校,這也開創了我省汽車經銷商投資教育領域的先河。
  作為省內最大的汽車銷售集團,永通早已把目光投向了省內二三線城市。永通在懷化投資建設的汽車城集汽車銷售、商業、會展、辦公、生活等功能於一體,打破了單一的汽車銷售模式,包括40個以上的標準4S店、汽車物流配送園、綜合維修及汽車配件市場、星級酒店、駕駛員培訓學校、車友俱樂部及相應綜合配套商務設施。其中剛剛舉辦了湖南西部車展的懷化國際會展中心有超過千個國際標準展位,是湖南省最高標準、最大規模的汽車主題現代展館。
  永通集團董事長蔣宗平透露,長郡懷化分校投資兩億元,將在2015年初建成,是一所擁有三千教職員工,集初、高中教學為一體的中學,由省內名校長郡教育集團負責管理。長郡中學的入駐也將帶動懷化國際汽車城周邊設施的完善和繁榮。
  作為一家集整車銷售、維修、倉儲物流、出租車經營與租賃於一體的企業,永通在2011年躋身全國汽車經銷商百強,排名第26位。去年銷售汽車3萬多輛,約占長沙市場份額的20%。早在2007年,永通集團就創辦了永通教育助學基金會,為寒門學子提供資助。  (原標題:長郡將在懷化建分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rij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