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3日電 據美國僑報網報道,大風雪2日晚上7點開始降臨紐約市。據天氣預報,非常寒冷的大風雪預計到3日下午,積雪達5到9英寸。受影響範圍包括:紐約市,新澤西州東北部和南部的威徹斯特縣。華埠民眾對這場風雪不敢掉以輕心,老人中心宣佈3日關門,勸長者留在家裡。商戶也準備雪鹽和鏟雪具。
  華埠老人中心主任陳慕貞說,奉市老人局之命,3日中心休息一天。她並呼籲長者多準備乾糧,有需要的藥品則在2日便要買齊,在家中休息,盡可能不要出門。
  2日的超級市場生意超好,民眾都購買食品,準備跟大風雪打持久戰。在麵包店買了一大袋麵包的林女士表示,聽說這場風雪很大,雖然現在5點還沒有動靜,但寧可信其有,還是儘量“入貨”,多買一點食物,比較安全、安心。
  晚上7點,天空上開始降雪,漸下漸密,歸家的人急步趕路,趕長巴的人拉著行李,冒著刮臉生痛的雪粒,向長巴站前進。華埠的商店大多提早打烊。科西街的小販市場靜悄悄,只有兩檔拉到橋下做生意。  (原標題:紐約市強降雪來襲 華埠商店提前打烊民眾忙備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rij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