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西一名11歲女童日前因一頭長髮被泳池二手餐飲設備買賣內排水孔吸住,最終溺水而死。
  中新網1月8日電 據外媒7日報道,南半球的巴西此時正是盛夏,大人小孩都喜預防癌症的方法歡在泳池泡水消暑,但游泳池也是個暗藏危機之地。一名11歲女童日前因一頭長髮被泳池內排水孔吸住,最終溺水而死。
  日前,巴西東南部史匹瑞杜桑烤肉托州1名11歲女童在自家的游泳池游泳時發生意外。目擊者指稱,女童潛入游泳池後,一頭長髮就被吸入排水孔中,她只能拼命掙扎;意外發生時還有其他兒童在游泳池內。
  等消防急救人員抵達現場時,女童的生命跡象已很微弱,送醫急救不治。女童的父母悲痛褐藻醣膠萬分,附近居民也對她的死亡感到惋惜。
  當地消防隊提醒民眾註意,人們常會疏忽被排水孔吸入的力量,但它的強度卻足以讓頭髮、身體或肢体被強拉在水底,因為無鼎曜製冰機法掙脫而導致溺水。  (原標題:泳池“吃人”一幕:女童長髮被排水孔吸住溺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rij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