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高星 通訊員建君 實習生楊志)預防癌症飲食小老闆為了招攬生意,竟冒用國企身份和客戶簽合同。
  為了更好取得客戶的信任,能接更多的單子,去年冬天,小老闆胡某竟找人私usb刻了“武漢燃氣熱力物資貿易有限公司家庭供暖服務中心”合同專用章及財務專用章。然後使用這2枚公章,冒用該公司的名義,在江漢區天梨豪園等小區,與客戶簽訂合同安裝供暖設備,並收取合同款。
  但工程做得不是那回事,東窗事發後業主找到公章所在公司,武漢燃氣熱力物資貿易有限公司發現使用的印章均不是該公司的,便報警,警永慶房屋方於去年9月將胡某抓獲。
  記者昨從江漢區法院獲悉,胡某行為已構成偽造公司印章罪,考慮胡某是初化療飲食注意犯,且當庭認罪態度也很好,最終一審被判處有期徒刑6個月。
(原標題:私港式飲茶刻公章冒充國企攬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rij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