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與匈牙利總理歐爾班舉行會談】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2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與匈牙利總理歐爾班舉行會談。雙方就全面發台北港式飲茶展中匈關係深入交換意見,並就推進匈塞鐵路等重點項目合作達成廣泛共識。兩國政府將發表聯合聲明,並簽署科學、旅游、醫葯、金融等領域的雙邊合作文件。
 
      【李克強舉行儀式歡迎匈牙利總理歐爾班訪華】國務院褐藻醣膠副作用總理李克強12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北大廳舉行歡迎儀式,歡迎來華進行正式訪問的匈牙利總理歐爾班。歐爾班是中國農曆新年之際迎來的第一位外國政府首腦。 
  ||||||
   學習貫徹習近平褐藻醣膠副作用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研究部抗癌食物有哪些署政府系統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
      1月1新竹買房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黨組書記李克強主持召開國務院黨組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十八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統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會議強調,要以堅決的態度、改革的舉措,把政府系統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不斷推向深入。
      會議指出,過去一年,國務院黨組按照黨中央要求,著力從轉變政府職能、簡政放權、推動政務信息公開、加強審計、嚴格執行中央八項規定和國務院“約法三章”、加大行政問責力度等入手,規範權力運行,推進廉潔政府、儉樸政府、法治政府建設,取得明顯成效。下一步,要繼續持之以恆抓好政府系統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 >>>詳細閱讀
 
      12月17日,第八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接見受表彰人員和與會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參加接見。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第八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17日上午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接見了受表彰人員和與會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參加接見。
      李克強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向受表彰的個人和集體表示祝賀。他說,人民滿意是公務員的最高榮譽。受表彰的同志絕大多數來自基層普通崗位,有的長期在邊遠、艱苦地區工作,大家兢兢業業、勤勤懇懇為群眾辦事,在平凡崗位上創造了不平凡的業績,這種精神值得弘揚光大。  (原標題:快訊:李克強與匈牙利總理歐爾班舉行會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rij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