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金浩攝影報道)為響應自治區旅游局開展的淡季旅游,服務旅游惠民政策開展,提高淡季期間的旅游燒烤增長,1月12日,由自治區旅游局、新疆旅游協會、移動無線城市共同舉辦的新疆“冬季十大最受歡迎的旅游線路”網絡評選活動開幕。
  據瞭解,此次舉好房網辦的網絡評選活動主要面向全疆的各大旅行社提供的疆內旅游線路、出疆國內游和出疆出境旅游線路,您可登錄移動無線城市(http://wulumuqi.wxcs.cn/)參與提供線路及投票。
  據介紹,支票借款整個評選過程,將從疆內各大旅游社提供的所有旅游線路中,採取網友網絡投票的方式進行,系統將自動顯示旅游線路的得票數,得票數作為參評的旅游線路獲獎的唯一評獎依據,評選結束時將評選出“新疆冬季出境游、出疆游、疆內游十大最受歡迎的旅游線路”。  (原標題:新疆開展“冬季十大最受歡迎的旅游線路”網絡評選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rij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