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都商報訊(記者 唐小濤)“電梯噪室內設計音大,有時還要出故障把人關在裡面,能不能儘快解決”“現在停車太難了,希望社區想想辦法”。昨日,武侯區簇橋街道武新花園社區里,幾位社區居民來到社區服務站副站長李維斌的辦公室,七嘴八舌地反映起問題來。
  “停車難的問題我們已經督促了物業公司,也向街道反映過,幾個部門還開了協調會。馬上社區里的地下車庫就要開放了,停車難的問題可以緩解”。據李維斌介紹,武新花園社區的地下停車場一直沒有開放,但社區一直在協調這個問題,現在終於解決。針對群眾反映的電梯故障,李也表示將加強維護和婚禮企劃看護。
  李維斌身後的牆上,剛剛掛上一個金屬銘牌:群眾問需服務中心。從昨天起,武新花園社區的居民就能夠直接到社區辦公室下“問需訂單”,有什麼需求,到問需服務中心直接反映就行。這是簇橋街道為解決聯繫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問題,創新設禮服立的一個新的機構。武新花園社區是第一個掛牌“群眾問需服務中心”的社區,下一步,街道各個社區都要設立這樣的“群眾問需服務中心”。
  成都商報記者獲悉,簇橋街道和社區還將通過“群眾問需服務中心”為二手餐飲設備台北轄區群眾提供訂單式培訓,培訓服務涵蓋文娛、技能、個人素養等方面,群眾也可以向該中心反映街道、社區存在的“四風”突出問題以及急需解決的事項。有“四風”突出問題的街道、社區幹部職工也將到“群眾問需服務中心”接受再教育。目前,問需服務中心收到的“問需訂單”包括建議組織專業人士教轄區群眾跳舞、學習蜀繡等方面,該中心也將於近期舉行相應的培訓。  (原標題:“群眾問需服務”中心專管煩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rij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