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廣軍)昨日,省政協副主席系統家具張大方深入長沙縣調研電子政務工作,希望該縣下階段要進一步做好試點工作,在利用大數據提升政府的治理能力方面進行有益探索。市政協副主席王力力陪同調研。
  張大方一行先後調研了長沙縣公安局指揮中心、湘龍街道相關社區的電子政務工作,並召開座談會,對長沙縣的電子政務和兩型社區管理模式創建工作給予充分肯定。長沙縣是全國依托電子預防癌症食物政務平臺加強縣級政府政務公開和政務服務試點縣、全省信息化工作試點縣。2013年,長沙縣政府門戶網站共發佈信息26000多條,領導信箱收信回覆率100%,全縣100%行政審批項目網上辦理。在第十二屆(2013)中國政府網站績效評估結果發佈會上,長沙縣政府網站績效評估綜合得分排名湖南省第一;在2013年度中國優秀政務平臺推薦及綜合影響力評估中,長沙縣政府網站位列全國第四名。  (原標題:100%行政審批項目網上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rij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