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宋 傑
  晨報訊 近日,有報道稱,為貫徹落實“八項規定”要求,三大電信運營商將關閉機場、火車站的貴賓廳,並稱將在十一前全部關閉。記者瞭解到,目前中國電信確已在個別地區發佈公告稱將關閉當地機場貴賓廳,但上海暫無相關確切消息。
  記者昨日發現,中國電信廣東分公司已在“天翼客服俱樂部”網站發佈《關於停止廣州白雲機場天翼客戶俱樂部貴賓廳服務的公告》,公告落款日期為2014年7月4日。
  公告稱,為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要求,厲行勤儉節約,按照國家相關管理部門的要求,將於近期停止提供廣州白雲機場天翼客戶俱樂部廳服務。具體為,廣州白雲機場天翼客戶俱樂部貴賓廳於7月13日21時停止服務。7月13日前未使用完的貴賓廳服務次數,不能再享受廣州白雲機場天翼客戶俱樂部貴賓廳服務。其他機場/車站貴賓廳服務停止時間另行通知。此外,公告還稱,自7月1日起,停止向新評級的VIP會員提供全國機場/車站貴賓廳服務。
  另據《證券日報》報道,浙江的中國電信機場VIP服務將在10月1日起停止,理由是“響應國家政策”。
  業界認為,運營商關閉貴賓廳與三大運營商消減營銷費用有關。
  昨日記者從上海機場和鐵路上海站獲悉,暫時沒有電信關閉貴賓廳的消息。  (原標題:電信率先啟動關閉機場“貴賓廳”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rij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