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時間8月14日,伊拉克Khazer,庫爾德自由鬥士與伊斯蘭極端組織作戰。美國總統奧巴馬當地時間14日宣佈,伊拉克雅茲迪族受困辛賈爾山的危機已固態硬碟經被解決,但美軍持續在伊拉克北部發動空襲,摧毀了所謂“伊斯蘭國”極端分子的武裝車輛。
  中新網8月19日電 據外媒報道,英國首相卡梅倫18日表示,英國不會在伊拉克擔任作戰角色,但將參與人道主義救隨身碟援,並利用英國的軍事、政治和外交能力幫助確保極端分子不會在伊拉克和英國造成大破壞。
  卡梅倫說,沒有必要將英國議會從夏季新竹買房子休會中召回,讓議員們討論對伊拉克形勢做出回應。
  卡房屋買賣梅倫在倫敦發表演講後說:“在伊拉克我們主要參與人道主義工作。”他還說:“但我們也應該承認除人道主義危機外,伊拉克還存在政治和極端分子危機,需要我們有一個應對的戰略,而我們有這樣的戰略。”
  他說,英國正在敦促伊拉克政府擴大其代表性,同時確保庫爾德地區政府擁有必要的武器來抵禦遜SD記憶卡尼派武裝分子的攻擊。
  聯合國已將伊拉克人道主義危機的緊急程度提升至最高級,並正加緊向難民提供救援。伊拉克危機被列為“第三級緊急狀況”,是聯合國及其伙伴機構設 的全球範圍人道主義危機最高級別。
  此前在辛賈山圍攻行動中,英國和法國已經加入了美軍的行動。當前,伊拉克政府軍、庫爾德武裝力量及美軍的行動正逐步獲得更多的不同形式的國際支持。
  加拿大總理哈珀15日宣佈,加拿大將派遣一架C-130J大力神運輸機和一架C-17環球霸王運輸機,前往伊拉克北部增援打擊極端武裝組織的行動。哈珀同時表示,加拿大將繼續關註事態發展,準備提供更進一步的協助。
  同日,歐盟外長在布魯塞爾召開緊急會議,討論伊拉克危機。會議決定,繼續對伊拉克提供人道主義援助,支持成員國向伊拉克庫爾德人提供武器援助。 會議還表示,歐盟對美國向伊拉克提供軍事援助以打擊ISIS表示支持,將在對抗恐怖主義的鬥爭中承擔應盡的國際義務,並呼籲伊拉克鄰國及其他盟國加大合作 力度,採取實際行動同恐怖主義威脅作鬥爭。  (原標題:英國稱將參與伊拉克人道主義救援 不會參與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rij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