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運動§ 最近因天氣太冷 A-po的懶惰病又在發作了 且最近好料吃太多 處於一直發胖的階段 真的快瘋了說 我們董事長在11月初出國一段時間 所以他不在時我們超開心 在董事長要回來前一二天 我 找房子們經理說要請吃飯 副總又說中午要請我們吃"PIZZA"(高熱量) 但真的很好吃說 有章魚燒口味 德國香腸果露龍捲風 ARMANI哈燒拼盤 哈燒拼盤中的德國芝心腸和薯星星好好吃哦 吃完高熱量的午餐後 我一直站著 不敢午睡 因怕胖 晚上去吃”東北酸菜鍋” 訂做禮服 因我個人愛酸 所以滿喜歡的 他們的沾醬還滿好吃的  所以我只顧吃沒拍到照 只留下大家吃飽桌上一片混亂的樣子 真是不好意思呀 在大家酒足飯飽後 好房網 副總提議去吃水果 當然來到老店”裕誠”水果  他們家的水果還滿漂亮的 但真的不便宜說 我們各點了二盤水果切盤及蕃茄 還有一份紅豆布丁冰(好吃) 還一人一杯果汁(七杯) 還 系統傢俱買了二粒釋迦  大家知這樣要多少錢嗎 共要1430 真的不便宜說 我這樣吃下來 真的很飽且又胖了 決定放假要和同事相約去慢跑 當然有帶2M一起去啦 早上8:30集合 還說好遲到的請吃早餐 我們那群同 室內設計事中 有幾個女同事都超瘦說 只有我是胖的 那天M&M就讓其中的瘦子姐姐照顧我同事都很不信我會跑 一定跑一下下後 大家就去吃早餐了 所以我就說:我一定會跑到留汗 原本要順便讓M&M一起運動運動 但Miffy那小鬼 有美女抱就不 保濕面膜動了 只好我和miya公主 一同慢跑啦 我和miya跑二圈 走一圈後 就真的不行了 最後大家決定再一起走一圈就要去吃早點了 m&m一聽到要走了 整個就很開心 沒想到米亞和米菲感情還滿好的 在家時都一直相咬 來到外面後 還會走在一起 (我想是沒有別 婚禮佈置同伴的原因 要不米亞早就不理弟弟) 要來去吃早餐啦 下回見了 ps.來到早餐店時 miya整個睡死在我腿上 這幾天看雜誌時介紹了 "晚餐瘦身法" 只要晚上6點後不吃或晚餐吃少少就會瘦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耐不住餓 就要選不會胖的東西 雜誌中介紹晚餐吃蔬果纖維,避開油 信用貸款份與澱粉 因油脂類的熱量高 脂肪容易堆積(我的鹹酥雞) 所以在早午餐先把澱粉攝取完 肉肉就不會在晚上偷偷長出來了 因在瘦身期間一天只能攝取一碗至一碗半的飯量哦 但如果不吃真的會和我一樣會死的朋友們 可以喝"統X"的無糖豆漿 或燙青菜 要在12月初前 一定要變瘦 加 系統傢俱油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rij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