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湘湖歷史文化感興趣?對湘湖的傳說和典故頗有研究?或許你有機會一顯身手。
  近日,杭州湘湖(白馬湖)研究院、蕭山區志願者協會面向社會公開招募湘湖歷史文化研究與宣傳志願者。
  條件是——
  身體健康,年齡介於18周歲至70周歲之間;
  對湘湖歷史文化的研究與宣傳有高度責任感和強烈興趣,自願從事湘湖文化的研究與宣傳;
  具備承擔湘湖歷史文化研究與宣傳的基本文化素養以及專業知識或服務技能。
  如果你滿足以上條件,可以撥打區志願者協會電話(0571-82898716)報名,也可以登錄蕭山區志願服務管理平臺進行報名。
  一旦被錄用,你將有機會參加由湘湖(白馬湖)研究院組織的關於湘湖歷史文化研究與宣傳的培訓、學習活動等,還可優先獲得湘湖(白馬湖)研究院關於湘湖歷史文化方面的研究資料和學術成果,同時參與優秀志願者的各種評選活動。
  黃敏 丁雪梅
  (原標題:湘湖研究院招募志願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rij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