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TBACK 澳美客牛排館 今天會去吃澳美客實在太突然了~怎麼講Tinna傳訊給我時我人還在新公司! 而我滿腦子在找什麼藉口好脫離這鬼地方最後只好請同事打給我救我脫離苦海~就醬我離開了那不合我意的工作地點Tinna今天臨時休假在家養病....個頭!!出於某事的關係所以那小妮子答應要請我吃澳美客正?買屋n她今天休假而我是向原公司請假就這麼剛好所以問我何時可以到她家看了時間是十點四十分所以我說是十一點整到沒想到十分後就到她家門口當然我也被那女人唸了一頓!!我怎麼知道這麼快就到啦記得貪 酒店打工吃鬼的部落格上頭有寫著澳美客是十二點才營業所以時間還早剛好Tinna想找上次去買彩妝的亞倫精品店但怎麼找都找不到只好放棄看看時間快十二點了那就去吃飯啦愛河畔上的河西路澳美客牛排館如果不是有看美食部落格我還真不知有?關鍵字排名o家美式餐廳呢 準時十二點整進去~推開那厚重的大門走進去沒人連個服務生也沒看看營業時間是十一點半開始啊那怎麼連接待人員都沒看到還是我走進去看到服務生詢問"開始營業了嗎"才有人帶位這感覺有點怪怪的頓時能體會到貪吃鬼第一次去澳美客用?小額信貸\的心情了不過比較納悶的事為什麼一個客人都沒有 直到一點多了才陸陸續續有客人上門告知服務人員是第一次用餐所以服務人員講解的很仔細 如果不要那麼"官方"的話會來澳美客是我哈了很久的商業午餐今天是禮拜五所以是BBQ烤半雞&鮮炸多利魚排我是比較喜歡禮拜一和禮?膠原蛋白穭T的價位啦 詢問店員是否可以到處拍照回答OK那就大膽的到處拍唄反正整家店只有我們一桌客人怎麼拍都無所謂吧?內的電視正播著美國職棒聯盟的比賽至於是那隊在比我也不知 店員都會先安排在靠窗的坐位上除非是五人以上才會安排在中間區域不過桌與椅子間的距離讓我覺得挺難走進去的啦..好啦!! 我承 租房子認我胖行不行 蜂蜜全麥麵包那隻刀子是誰說很大一隻的麵包吃完還可以在續但店員良心建議主餐吃完還不飽的話在續比較不會浪費麵包吃起來帶巧克力口味讓我以為是巧克力麵包外觀看起來很硬很乾但實際是脆到不行~就因為太脆麵包被我切到慘不忍睹 飲料可以續杯Tinna選擇可樂而我選擇檸檬紅茶 凱薩莎拉&今日濃湯 凱薩沙 保濕面膜拉很普通~總覺得吃起來很鹹 今天的濃湯是"起司濃湯"我只能說很濃、很鹹我不愛店員後來有詢問有什麼餐點不合口味我則是有提到濃湯"超鹹"店員事後回答:因為是"起司"的關係 所以下次用餐可以事先告知可以幫我們做調整 Tinna點了海陸義大利寬麵$390官方文說熱炒鮮蝦加上調碳烤雞肉, 拌炒後加進帕米森鮮奶油醬汁及義大利寬麵這小妮子 東森房屋很無聊自己在盤子上畫了一顆愛心由於是白醬為主所以Tinna加入一堆蕃茄醬後變的更入味不會吃到很膩蝦子很多可惜我不能吃、雞肉則是太過乾澀、肉片也太過厚、太大塊吃到後來想放棄、寬麵則是很符合我和Tinna的胃蕾 我則點了禮拜五的商業午餐BBQ烤半雞(原價$450)服務人員有告知磁盤很燙千萬不要碰到 那烤雞真的很嚇人那麼大隻叫人如何下手啊這道是先碳烤後淋上BBQ醬很入 室內設計味且肉很嫩刀子一劃就開涼拌高麗菜絲太合我的胃啦薯條則因盤子有加熱過所以吃起來是熱、脆 甜點是提拉米蘇巧克力蛋糕~中間那層奶油太多讓我吃到想反胃 我和Tinna最後飽到不行實在是很想放棄投降美式餐廳還真是要人多一起吃才不會浪費感謝麻吉Tinna的請客讓我飽食一頓!!OUTBACK 澳美客牛排館電話:07-5326188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6號營業時間:AM11:30-PM14:30 PM:17:00-PM23:00均收一成服務?辦公室出租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rij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